close

一個人旅行也想好好的泡湯 ,享受美味的和食盛宴啊!

那就來去東京近郊的箱根住一晚吧!!!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箱根選擇的溫泉飯店,對於單人住宿及一泊二食個人是認為非常的物超所值!!

 

這裏就是マウントビュー箱根(Mountview箱根)

由於箱根實在太美,流連於美景之中因此到達時天色已晚,

飯店的招牌也唯美的掛在樹叢間,經過時還不太確定是否是我預定的飯店...

驚慌之餘無法拍出美麗的木造旅館,下面附上官網的飯店照片給大家參考

(此照片取自mount view hakone官網 |圖片來源 http://www.mvhakone.jp/)

 

通常我的旅行通常都希望能深入當地,旅程時間也拉得比較長

因此在住宿方面大多都是選擇背包客棧或是膠囊旅館

除了能節省旅費外,也能結交世界各地來訪的旅行者同好!

但到了箱根怎麼可以不好好享受一下呢!!

不過箱根溫泉飯店許多動輒上萬日幣,富士山河口湖附近也有許多飯店是不提供單人住宿的,

而生性儉樸的我沒有選擇大多人會住宿的強羅或湯根箱本區域

這家位於仙石的溫泉飯店其實搭乘箱根的巴士交通還是非常方便的!

 

一泊二食的方案 我預定的價格是 Nt.$3000元 在箱根住宿也算是偏低的價位!

許多台灣的飯店價格不含伙食都遠遠高出這個價位啊!!!

 

check in後穿著和服和藹可親的日本老奶奶便領我來到房間

其實飯店也都有會說中文的接待人員,非常方便!

單人房是採用和式榻榻米搭配洋式床 ,簡單乾淨!

整間都是木造的屋子,走到哪裡都有木頭的香氣!

但我訂的房型是房間內只有洗手間及洗臉台,沒有洗澡設備的唷!

發現其實有些台灣女生不太敢洗大眾池,若是害羞的孩子們可以另外加錢享受私湯!

45分鐘有 2000円/3000円 的私湯可選擇,只要向櫃檯預約即可!

但其實我對大眾澡堂真的是瘋狂熱愛,連在東京市區也想找尋當地「錢湯」(日文大眾澡堂)

而既然都到溫泉飯店了一定要去享受美好的露天澡堂啊!所以房內沒有衛浴設備本來就是我的計畫之一。

其實還有好吃的日本茶及零食區域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吃完了才發現忘記拍...

進入房間床上會擺好溫泉飯店提供的浴衣、毛巾及小手袋

大家去餐廳用餐時大多也會穿著浴衣去唷!晚餐提供時間是6點及7點兩個時段,入住時也會事先幫旅客預約時間

而我想用餐前先去享受一下溫泉,穿上浴衣後才發現我也忘記幫浴衣拍照哈哈哈

那就由我來穿給大家看一下好了(羞)

(喂!太豪邁了看不到浴衣啊啊啊!!!)

發現上面還有提供手電筒,不小心停電或想探險好像可以使用(?)

好啦!正式的來拍一張,分為內層跟外層的浴衣,用色也是非常和式風格,

古典又沈穩我超愛!(所以後面拍了一百張我就不放上來污染大家眼睛了)

 

中場休息去泡溫泉~~~

 

當然是因為我選擇大眾露天裸湯就不方便攝影了,直接跳到期待已久的晚餐PART!

到了餐廳飯店人員會詢問房間號碼,便會引領至座位處!

我的桌子上就放置著豪邁書法寫的名牌,整個覺得賓至如歸啊!!!

一個人能想有這麼大的桌子好好品嚐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本來以為菜全部上齊了趕緊抓機會請上菜的奶奶幫我拍照!

沒想到後面又陸陸續續來了許多!!!真的超級豐盛!

(想跟全桌菜合照發現手太短也拍不到全部,我還是乖乖拍菜好了...)

非常豐盛共11品!個人認為3000元的住宿費光是吃早餐跟晚餐就值回票價了!

每樣菜都超精緻,冷盤在住客到達時已準備好,後續會再送上白飯、味噌湯及天婦羅組合!

帶點甜味的蛋豆腐(?)與海鮮晶凍(?)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有點甜甜的滿好吃!哈哈哈!

新鮮野菇與手工雞肉丸子小火鍋 湯頭很鮮甜也很簡單 可以嚐到食材的原味

魚漿與野菇的創意料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很好吃!(超不負責推薦)

超新鮮生魚片組合

烤魚與蕃薯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番薯超級好吃!非常清甜的味道!

熱食天婦羅組合

其實我是不敢吃茄子的,但他看起來太美味了終於我在日本吃下我人生第一口茄子!

不過我沒有過去可以來評論它的味道就算了,其他野菇跟炸蝦一樣很好吃~~~

只能說太幸福了!!!這頓晚餐物超所值啊~~~!

慢慢品嚐了一個多小時後還送來了飯後甜點~

完美的句點。

 

休息一下去散散步 中場休息等等瞬移去吃早餐~

散步到大廳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看電視或是休息看戶外景色,不過是天黑所以只能看鏡子的倒影。

後方就是溫泉桌球!!!超級想打溫泉桌球啊!!!!

每次玩人中之龍溫泉度假一定要跟美女一起打溫泉桌球啊!!!!!

看到桌球一瞬間覺得一個人旅行沒人陪打桌球真的是太殘念了...

沒想到桌球桌居然是我本次旅遊唯一想要有旅伴的時刻

旁邊有一隻孤單的溫泉熊不能陪我打桌球那陪我拍張照好了!

軟軟的好舒服~~~~~(可惜不能陪我打桌球)

這裏有許多很日式的小角落適合休息拍照

決定半夜再去泡一次溫泉

 

好了休息夠了來去吃早餐

 

溫泉旅館超舒服睡得我一夜超好眠~~~

早餐時間是不用預訂的

直接在時間內到達餐廳告知飯店人員房間號碼即可

朝食組合一樣精緻好吃!無論配色擺盤都很棒啊!!根本藝術品!!

小菜組合從煮物、青菜、沙拉至水果都有!

不想吃白飯的還附贈能灑在白飯上的東西喔,因為我喜歡日本米所以沒有吃這包!

入座後馬上送來的熱食組合 煎蛋捲、德式香腸及烤鮭魚!

最後再來碗清爽鮮甜的螃蟹味噌湯

就要含著淚跟我的溫泉飯店說掰掰繼續上路了!!

 

只能說是非常棒的體驗!

而且這樣完美的餐點與露天溫泉一泊二食組合居然只要台幣3000元,

不禁為台灣旅遊業捏把冷汗...

 

很喜歡這間溫泉旅館,真心推薦給大家!!!

 

在這裏住宿建議大家順時鐘方向玩箱根區域,搭完蘆之湖海盜船後搭乘巴士至「仙石文化中心前」下車即可到達!

隔天再搭乘巴士經過芒草園並搭乘纜車往強羅方向就會很順喔!

鄰近玻璃之森美術館及星星王子博物館 附近也有便利商店

是個除了湯本及強羅以外的住宿好選擇!

 

官網有更多詳細照片及資訊喔!歡迎參考~

マウントビュー箱根(Mountview箱根)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885

電話:0460-84-6331

官網:http://www.mvhakone.jp/

E-MAILmountviewhakone@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njoullia | 旅繪人生 | 

 

 

arrow
arrow

    虎妞-A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