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葉原之夢想王國奇遇記(?)

日本秋葉原除了是各類電器用品專賣的電器街以外

還是許多宅文化的發源地

一出車站其實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很多動漫及遊戲大樓

前幾次旅行因為時間太趕沒辦法好好來體驗這裡

這次終於可以一了我虎妞的心願

好好的來跟女孩們玩耍囉~~~(哪來的變態大叔附身)

 

一出秋葉原JR電器街出口

各式各樣聲優的聲音從四面八發湧入

歡樂的動漫及電玩配樂不絕於耳

 

傳說中的ラジオ會館大型登場

這也是在動漫場景中常出現的畫面啊!

一定要好好來朝聖一下

 

在冬季秋葉原的路上,兩排金黃色的銀杏襯托著各式各樣的大樓林立還是滿美的

這附近除了女僕咖啡外還有其他動漫主題的咖啡廳

啊!!鋼彈咖啡廳發見~~~!

走著走著便不時會發現有穿著短裙可愛的女僕們再發傳單招攬客人

女僕是禁止攝影的,所以我就拍了街景不小心把女僕拍入鏡了!

絕對不是故意的唷!(越講越像變態...)

其實本來沒有特別想去體驗女僕咖啡

但在一條人煙稀少的巷弄不小心就被可愛的妹子搭訕了

詢問了一下消費方式

女僕小姐說:「到夢想的國度去,入場費是500日圓唷!如果有點東西的話就能跟女僕拍一張照片唷!」

我:「那我能只喝一杯咖啡就好嗎?」

女僕小姐:「當然可以啊!美式咖啡也只要500日圓,難得來秋葉原一定要去一下夢想的國度吧!」(配上萌死人的笑容)

我就這樣被半哄半騙得帶到了夢之國了。

女僕小姐立馬用對講機呼叫支援說:「夢想的國度要開啟了,公主一名唷!麻煩妳了~」

不久後另一位女僕小姐馬上出現,笑著說:「請往這邊走!」

 

我跟著女僕小姐上了一個粉紅色的樓梯,

(雖然大門好像是進到了風化區)

 

樓梯間是各式女僕的寫真照...

 

進入夢之國後被帶到吧台的位置坐下來

萌死人的超撒嬌娃娃音軍團齊喊:「歡迎光臨夢想的國度!公主殿下!」

整個被粉紅色泡泡包圍啊!!!女僕們有的帶貓耳,有的帶女僕頭飾,

配著澎澎裙及膝上襪露出引人遐想的絕對領域開始自我介紹!

這間店下午時段有三名女僕駐店,一名在外頭發傳單。

女僕:「公主殿下,請吹一下這夢想國度的火焰!來進入夢想的國度吧!」

(拿出一個紅色的電子LED蠟燭)

(我吹)

女僕:「WELCOME TO 萌え燃え国 !!!」(店內一陣歡呼氣氛超火熱!!)

 

(是歡迎來到“萌萌燃燒吧的國度”之類的意思吧?)

 

店內好像不定時會舉辦節日活動

牆上貼了新商品及耶誕活動海報

想看特殊扮裝女僕可以趁節慶來玩,應該會有不同體驗!

 

一名17歲的女僕小姐甜甜的帶著菜單過來說:

「公主殿下你好,我是夢王國的招待稀彩唷!請問公主殿下想吃點什麼呢?」

我:「其實我只想喝飲料,我沒有很餓...」(心虛,因為等等打算去別的餐廳覓食莫名其妙就來到這了...)

稀彩:「都難得來了~~~那吃點點心嘛!如果點點心套餐的話,就可以跟超~可愛的小熊君拍照耶!」

我:「呃...甜品的話...」

稀彩:「而且~甜品套餐還會送一對動物耳朵唷!如果等等跟稀彩一起拍照的話我們都是夢之國的住民了呢!

這樣就能一起超級可愛了呢!都難得從台灣來了,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嘛!」

我:「.......好吧。那請給我一組甜品套餐。」

稀彩:「耶~好棒唷!甜品套餐一份~」稀彩開心地對廚房內甜喊。「那請問飲料公主殿下想喝什麼呢?」

我:「請給我黑咖啡,謝謝。」

稀彩:「只喝黑咖啡嗎?!這樣...稀彩就不能為公主殿下畫畫了呢...」(露出沮喪貌)

我:「呃...請問是要畫什麼呢?」

稀彩:「黑咖啡沒有奶泡...如果換成拿鐵的話,稀彩就能為公主殿下畫上超可愛的圖畫唷!

只要再加300日圓呢!都難得來了,這樣甜品套餐就可以變得更可愛了呢!」(眼睛閃閃發光直直的看著我,看來好像很期待我的答覆...)

我:「.......好吧。請...幫我換成拿鐵,謝謝。」

稀彩:「哇耶!!!稀彩好開心!等等能為公主殿下畫畫了!我練了很久唷,請期待吧!」

我:「好的...我也很期待...」(汗)

 

媽呀~~~這些小女生們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姐活到這把年紀從沒這麼如魚得水過!

果然人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我應該好好跟小姑娘們討教兩招!!!

 

牆上的MENU有其他飲料跟調酒可以選擇

過了一段時間稀彩拿著咖啡過來了,甜甜的說:「公主殿下,這是您的拿鐵,請問有特別想要畫什麼圖案嗎?」

我:「就畫稀彩拿手的吧!請問最拿手的是什麼呢?」

稀彩:「是小熊醬唷!稀彩畫的小熊醬最可愛了,請等我一下唷!」

(『喲西~唷西!呀~』稀彩一邊專心地用巧克力醬畫圖,一邊發出可愛的配音

(我感覺完全進入了2D美少女文字遊戲的世界啊啊啊!)

「小熊醬好了唷~~~!公主殿下久等了!是不是超可愛的呢!」(露出超甜美笑容)

我:「哇!稀彩真的好厲害,跟稀彩一樣可愛呢!哈哈哈哈!」

(情境使然我也默默地開啟了美少女遊戲的對話模式啊!!!!)

稀彩:「耶~你喜歡就好了!!好開心!!」

哈...不過說真的這杯拿鐵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來的時候已經是溫的了等她畫完根本就三合一冷水泡咖啡啊啊啊!

不過可愛的女生做什麼事都是對的!!!所以我很認命的還是默默地喝著難喝拿鐵...

(好想喝熱呼呼的黑咖啡...)

 

過了不久稀彩帶著甜品套餐過來了。

稀彩:「這是公主殿下的巧克力小熊醬聖代唷!請慢用。」

我:「謝謝,不過我先拍張照!」

稀彩:「讓我幫公主殿下跟小熊醬拍照吧!啊,請等等,這是附贈的貓耳朵唷,請帶著一起拍吧!這樣就能變得更可愛了呢!」

我:「......啊,好的。」(默默戴上貓耳)

(因為女僕不能拍照,只好由我這個上了年紀的大姐來代表耍萌了...(毆))

拍完照正準備享用時稀彩又來阻止了。

稀彩:「請等一下~甜點現在是不好吃的!讓我們一起施展好吃的魔法才可以享用唷!」

我:「欸?!!!我也要一起嗎?」

稀彩:「當然囉!請跟我一起!」

稀彩屏氣凝神。。。

向左邊耍萌:「夢之王國的神啊!」(扭)

向右邊耍萌:「請讓甜點套餐...」(扭)

對著甜點套餐:「...變・好・吃・吧!!!」(施展中間畫一顆愛心的魔法...)

稀彩:「好了!已經變好吃囉!請慢慢享用吧!!」

我:「................................啊、好的,...我開動了。」

 

(甜品套餐有點可愛,是因為施了魔法的關係嗎?!

我覺得這個聖代跟剛剛的拿鐵一比較他簡直是天堂的食物!!!)

施完魔法後邊享用我的甜點套餐可愛的女僕時不時會來跟你聊天

還有給客人繪畫或留言的留言本~喜歡女僕的話請直接在上面表達愛意吧!

女僕也會直接在留言本回話做紀念!

 

隔壁桌來自沖繩的兩位可愛女孩點了蛋包飯看起來其實滿好吃的!

請他們借我拍張照,一樣有可愛的番茄醬插圖

好奇地問她請問店內的女僕大概都平均幾歲呢?

稀彩:「我今年17歲唷!是高中生~!另外一位也是17歲唷!只有店長不是~店長的年齡是秘密~~~」

(手指著從後面經過的女僕店長,看起來也是很年輕啊...)

我轉過頭去問說,那請問店長是幾歲呢?

店長女僕:「我的年齡絕對比你們所有人都大唷!至少是你的兩倍以上~」(甜笑)

我:「絕對不可能~~~!我年紀很大欸!!」

(我都熟女階段了最好是會比我大,但真的太好奇了還是想問出個所以然!)

 

店長女僕:「因為我是從宇宙來的~宇宙人唷!所以我的年紀是你的兩倍,

你到了30歲我就是60歲唷!就算到了100歲我就是200歲唷!因為我是宇宙人嘛!」

 

(((媽~~~我在秋葉原碰到宇宙人了!!!)))

(呃...原來是設定吧。)

(好吧,我放棄調查宇宙人的資訊了,專心吃甜點)

 

沒多久女僕們開始向店內客人推銷螢光棒,

因為隔壁桌來自沖繩的女孩們加購了女僕LIVE,購買螢光棒 (200日圓) 就可以一起歡呼!

這次我真的沒買了,不過還有很多人可以推銷,所以這次沒有在我身上耍萌太多時間。(呼)

 

女僕LIVE是放動漫音樂一邊唱歌跳舞,時不時會cue台下觀眾一起歡呼這類!

現場都是喜歡女僕的人吧,所以其實滿HIGH的!

不過只有一首歌的時間就結束了。

螢光棒使用的時間大概只有5分鐘不到。

甜點吃的差不多了,LIVE也結束後,

可愛的女僕們突然拿著一個神秘的小箱子問我說:「公主殿下,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女僕抽籤啊!」

我:「啊...我應該是不用了,沒關係。謝謝。」(默默摸口袋)

女僕們:「玩一下嘛!都難得來秋葉原了!以後就玩不到了呢!只要200元唷!可能會出現好東西呢!」

一群女僕帶著貓耳朵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我說。

我:「啊........那請問抽籤會抽到哪些類型呢?」

女僕:「有很多唷!例如說開啟夢王國的鑰匙啦~甜點兌換券啦!

免費跟女僕照相或是夢王國子民的耳朵!或是神秘禮物呢!」

女僕們:「試試看嘛~~~

我:「......好吧。那我就抽一支籤,麻煩妳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荷包守不住了啦!!!我一定中了女僕的毒!)

 

默默地準備抽籤,女僕們在旁邊一邊搖著箱子一邊左右跳著說

「會出現什麼呢~ ♪~會出現什麼呢~~~ ♪」

(真不愧是專業的,怎麼有來到牛郎店或酒店的感覺...連抽個籤氣氛都可以吵得這麼HIGH!!!)

(啊...雖然我兩個都沒去過就是哈哈哈)

 

女僕們:「耶!!恭喜你抽中夢王國的燃燒之火!!在家也可以點燃夢王國的火焰囉!!!」

對!!就是我一進門吹的那個蠟燭!!不過我是紅色的光...

我:「啊...?喔耶~~~」

(我在家點這個幹嘛啊啊啊啊,紅色的光不是很像神壇嗎!!!)

 

差不多該被薛的也都薛光了,最後得到跟女僕的拍立得一枚。

女僕會幫你在上面畫畫唷~

不過只能選擇用手機或是拍立得其中一種,總之照片就是一張,

額外拍照都會再加收費用。

掏錢包的時候我手都在抖了...

 

歷經一番折騰歡樂的2小時才離開女僕咖啡廳。

整間店女僕大約有20-30人上下在輪值,駐店下午茶時間是3~4人

不過有沒有辦法遇見心目中可愛的女僕小姐應該也是看運氣

 

我終於懂男人怎麼會在酒店花到脫褲了...

女人啊.......真不是蓋的(菸)

今天要趕飛機回台灣。

被洗空的錢包差點連電車車票都買不起(淚)

 

哈哈哈,花錢買體驗嘛!

至少我得到了夢王國的回憶!!!

 

不過我想...這樣的體驗應該就僅此一次就夠了 (摸口袋落淚 )

 

 P.S. Maidreamin 目前共有16家分店

我去的算是小店,座位只有38席,如果想去可先上官網看其他有興趣的店唷!

 

旅繪人生|ANJ

 

女僕咖啡店  Maidreamin 官網請點我

秋葉原 せかんど店

〒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8-4 銭谷ビル3F

03-6206-9983

R各線「秋葉原」駅より徒歩3分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末広町」駅より徒歩5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虎妞-A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