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回憶被時間帶走的女子。

 

在炙熱七月的某天下午,熱鬧的遊樂園中,來往的遊客似乎都感染了這裏歡樂的氣氛,

放眼望去皆是青春的氣息,幾乎人人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笑容。

或是一家大小牽著手開心的討論等等的行程,

 

是啊,畢竟這裡是遊樂園吧。

 

剛剛熱情招呼這次團員的領隊公關,總是有接不完的電話,似乎需要包下全天下的事情一般,

不停的忙碌著,就連這次的休息日也不例外;

留著一頭率性的短髮,挑染著褪去色彩的宇宙灰,在陽光下顯得依舊亮眼。

或許這就是大家眼中的女強人,強悍、犀利,

總是知道該在什麼場合扮演適合的角色,在一切周全安排的背後卻顯得難以親近真實的她。

休息時刻終於電話得以停歇,她在角落的休息區燃起一支煙,

手機依舊沒有離開身邊,但銳利的眼神瞬間暗淡下來。

 

「最近還好嗎?」一名摯友這樣問道。

 

她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

「是啊,又能怎麼辦呢?就算做了再多,在腦中思考了各式各樣的方式,不論是挽回或是報復,或許不愛了就是真的離開了。」

哪個女強人不是從小女孩長成的,在她們堅強的背後也是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又爬起,又一次重重摔倒,然後,或許當有一天,她們心中的世界全毀了,她卻成功了。

 

「我一直覺得,我會有一個幸福的family。」她又點了一支煙繼續說。

「他覺得我要的太多,但他從來沒有問過我,

即使我說什麼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卻沒有人相信。

他說,他覺得我沒有想清楚。

在我們都還不成功的時候,我們互相督促對方要追逐夢想,

然後不離不棄,

但當我前進了,你卻告訴我說,你必須追尋自己的夢。

當初我們不是一起前進的嗎?然而現在,只奢求一點點的陪伴,似乎都是奢侈。」

 

或許,我們都被時間給拋棄了。

 

在戀愛開始的那一個時刻,

每一分鐘都顯得珍貴,每一天的陪伴都覺得不夠。

但時間卻是個可怕的敵人,

他帶來了愛情,卻也消散了熱情。

他帶來陪伴,卻也帶來了習慣。

我們變得熟悉,但卻不再有趣。

 

 

最後,時間帶走了愛情。

 

每個人都是這麼信誓旦旦的說能夠戰勝時間,

但又有多少人能克服時間帶來的磨難。

 

在那一刻,渴望的不是時間的前進或後退。

而是只停留在那某一刻,某一瞬間,在那個畫面中,我們依然開心的笑著。

 

或許能這樣靜止不動,這樣就好。

 

但時間總是無情的,把他們帶離了不同的頻率。

 

她看了一下手機,依舊是滿滿的待辦事項,她嘆了一口氣,眼神飄向遠方。

我依舊在這裡,只是他已經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Time is everything.」she said.

 

 

 

 

在城市/畫一個故事 #01

ANJ

 

 

 

<創作文章|故事內人物事件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虎妞-A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